close

不要說我都不說話

因為那都是你們逼的

不要以為我沒有脾氣

我只是不想毀了我的目的

現在跟妳們這些酸民生活在一起

每天這個不行  那個不行

真是比什麼都來的不爽

只要我過完這痛苦的三個月

我真想立馬相跟你們撇開關係

因為一個人也是會累  會不耐煩的

你們根本不會照顧交換學生

你們只會說我們不是相關人士

所以不關我們的事

由她自己處理的話

你只會對自己人好而已

現在的生活品質比之前還差

連自己的時間都不太有

一開始說什麼我們的家庭很自由

根本是屁話  因為都不是真的

連我在打掃房間也要把我當XX一樣的監視著

連一點空間都不給我

真的不是我想抱怨

而是  心中的不滿根本就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